新闻动态

【校园新闻】应用工程学院举行国庆棋类友谊赛

发布日期:2019-10-04 作者:乌鲁木齐职业大学   阅览次数:

  10月3日,应用工程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开展了棋类友谊赛,来自不同专业、班级的50名各族学生参加了此项活动。比赛项目有中国象棋、军棋、五子棋等。

  比赛中,象棋选手们个个都有运筹帷幄的架势,出其不意的攻击经常让对手慌手慌脚。比赛现场经常听到“将军”、“不行,走错了”、“没看到,悔一步”等话语。选手们有的雷厉风行,有的深思熟虑,棋盘上你堵我截,招招逼人,稍有不慎,便会全盘皆输;下军棋的同学专门找了个安静的角落,选手表情冷静沉着,不骄不躁,时而紧皱眉头,时而面露微笑;五子棋选手们神情就轻松了许多,选手们精心布局进行智谋比拼,棋子的起伏轻落,无不展现着比赛双方的智慧。

  通过共同的爱好,在此起彼伏笑声中,在你来我往的一招一式中,各族同学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,增进了友谊,身心得到放松,以棋益智,乐在“棋”中,“棋”乐无穷,活跃了同学们假期生活,营造了和谐文明氛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