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亮点

新气象 新风采

发布日期:2004-10-26 作者:校风监督队   来源:校风监督队   阅览次数:

  每天早上8点多,我校校风队的全体成员就开始进行跑步,大家踏着整齐的节拍,开始了新的一天。跑完步后,每人还要做五十个俯卧撑,用以增强队员们的身体素质。这种作风恰恰展现出了校风队良好的精神风貌。 在新生刚进校的日子里,我队协助宿管科安排了新生的住宿问题,虽然事情很烦琐,但队员们没有一个叫苦叫累的,都积极认真的工作,热情的招待新生,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。 此外,我队还经常同女生部、生活部、纪检部联合起来检查宿舍的卫生情况和其他方面的情况。在文艺部组织的一些演出活动中,我队也尽自己所能,协助他们维持会场秩序,举办好开展的活动。 作为学生干部中的一员,我们就是要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,正确引导广大同学,作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,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。以后,我队队员将更加严谨的对待工作,积极努力配合各个部做好学生工作,充当学生干部的典范。